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劉義賣《鬼怪》私有物 新造型讓大叔「回春」變少年

孔劉義賣會新造型,被粉絲笑讚回春。(翻攝自management_soop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7歲韓星孔劉因電影《屍速列車》、夯劇《鬼怪》再度登上演藝顛峰,並在台灣、香港接連舉辦見面會,掀起一股追星熱潮。昨他在首爾成均館大學舉辦義賣會,活動上,他不同於先前的成熟「大叔」造型,而是穿上白色外套搭配短褲,並將瀏海放下,清爽造型深獲粉絲好評,紛紛笑稱:「大叔根本回春變少年。」

孔劉昨出席個人義賣會,所得將捐給慈善機構。(翻攝自推特@buckwheat_jelly)

活動上,他透露希望能用不同方式,與粉絲們見面,於是親自策劃了這場義賣會,並將《鬼怪》中的戲服、相框、音響等物品,拿出來拍賣,所得將捐給慈善機構。主持人則選擇當兵時的好友、諧星洪順模來站台,活動開始前及結束後,2人更在直播中互相打鬧,孔劉更作勢親了洪順模臉頰,展現深厚交情。此外,他也準備了不少驚喜給粉絲,除了將周邊貼紙、KANU咖啡等禮物送給在場所有700名粉絲外,並送出一台加濕器給幸運觀眾。值得一提的是,該名粉絲腳受傷不方便上台,全場粉絲拱他下台親送禮物,他也答應帶著看板走到粉絲面前,引爆全場尖叫聲。

孔劉邀來當兵時的諧星好友洪順模,幫忙主持義賣會。(翻攝自mong840518 IG)

而他先前因《鬼怪》拿下南韓「百想藝術大賞」戲王獎座,當天他相當低調,入場時未走紅毯,而是悄悄進入場內,昨義賣會活動他終於揭曉原因,他透露,原本已跟經紀公司表示,希望不參加頒獎典禮,不願在直播典禮中展露太多情緒,但經紀公司堅持要他出席。他笑稱,當天得獎感想就是豁出去,把想講的話全說一遍,羞稱:「當時的感言影片,我真的沒辦法再重看一次。」

孔劉昨以新造型出席義賣會。(翻攝自推特@Dazzling Moments)

聊到近況,他表示近來有3部電影邀約,但他全都推掉,只有1部還在猶豫當中,「想演輕鬆愉快的電影,但又覺得心中有傷痛的角色比較吸引人」,看來粉絲要看到他的新作品,恐怕還得等上好一陣子。《鬼怪》將於6月底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相關影音:(來源: 孔劉공유台灣後援站 粉絲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