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墜馬130天首露面 劉德華現身靈堂悼念老友

劉德華復健過程相當順利。(翻攝自華仔天地)

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曾擔任《桃姐》監製的香港資深電影人陳佩華,上月28日罹癌病逝,在家養傷的劉德華得知痛失前輩時,心裡相當不捨,昨戴口罩與妻子朱麗倩低調現身追思會現場,這也是他自墜馬後,首度公開露面。

劉德華墜馬130天,戴口罩現身老友靈堂。(翻攝自香港明報)

劉德華(名)以《桃姐》獲金馬獎、金像獎影帝殊榮。(資料照)


劉德華昨晚近7點搭車現身陳佩華追思會現場,為怕引起混亂,特別從後門進入靈堂,在妻子朱麗倩陪伴下,緩緩進入會場會,到了瞻仰遺容時,他表情悲痛地繞了靈柩一圈,結束儀式後,由保鑣護送,搭車離開,全程尚未使用枴杖,可見傷勢順利康復中。

資深電影人陳佩華上月28日因癌症病逝,享壽68歲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