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認雙胞胎姐姐 下巴長媒人痣意外撞臉「她」

Selina今錄製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意外和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相認。(翻攝自Selina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亞洲女子天團「S.H.E」的「Selina」任家萱外型甜美,除了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外,近年來更跨足主持領域表現亮眼。今由她主持的節目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邀來張秀卿當來賓,不料竟意外撞臉,Selina更笑稱2人根本就是雙胞胎。

Selina(左)在下巴點上痣後和張秀卿(右)相似度超高。(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張秀卿近期忙於宣傳新專輯《阿哥哥》,今上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和Selina相見歡,怎料2人一見面竟意外撞臉,不論髮型、臉蛋都有幾分相似,調皮的Selina還在下巴點上張秀卿的招牌媒婆痣,並曬出合照笑問:「猜猜誰是張秀卿?」而張秀卿也在臉書寫下「今天的通告超開薰的,與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姐妹相認,猜猜是哪位?」一來一往互動逗樂大批網友。

而網友看了合照後紛紛直呼「最美姐妹花」、「秀卿姐要加入SHE嗎」、「別以為點了一顆痣我就分不出來」,甚至有網友開玩笑向Selina點播張秀卿的招牌歌《車站》,意外掀起熱烈討論。

張秀卿興奮笑稱終於和雙胞胎妹妹相遇。(翻攝自張秀卿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