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影音)鄭人碩起生理反應 徐麗雯接招陪睡

〔記者陳奕全/台北報導〕民視上映中以楊青矗作品改編的《外鄉女》電視電影系列共3單元,耗資台幣5000萬,企圖忠實還原台灣1970年代氛圍。

民視《外鄉女》試片會;徐麗雯(右)、鄭人碩有激情床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鄭人碩在第3單元中飾演工廠高層白領,有「影視界才女」之稱的徐麗雯則飾演藍領女領班,並與主管鄭人碩發生職場婚外情,而且劇中一幕工廠舞會中,鄭人碩以70年代風靡一時的「扭扭舞」在舞會中獨領風騷,充分顯現出白領階層的魅力與自大 。

民視《外鄉女》試片會;樊光耀(左起)、曹雅雯、徐麗雯、傅小芸、導演葉天倫、鄭人碩、李辰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鄭人碩、徐麗雯兩人首度演出床戲,女主角洗澡後穿著男主角上衣,男主角不搶回上衣就沒辦法上班,裸著上身的拉扯場面尤其親暱討喜,復古懷舊式的肉麻令人怦然心跳,從頭到尾一氣呵成毫不彆扭,但徐麗雯爆料,兩人拍攝時是隔著一床厚棉被,鄭人碩則馬上說是因為怕起生理反應被看到,所以一拍完就拿棉被蓋住,絲毫沒有浪漫情境。

民視《外鄉女》試片會;曹雅雯(左起)、徐麗雯、傅小芸。(記者陳奕全攝)民視《外鄉女》試片會;徐麗雯、鄭人碩有激情床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民視《外鄉女》試片會;徐麗雯、鄭人碩有激情床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民視《外鄉女》試片會;徐麗雯、鄭人碩有激情床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民視《外鄉女》試片會;樊光耀(右)、曹雅雯參與演出。(記者陳奕全攝)民視《外鄉女》試片會;曹雅雯以歌手身分參與演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