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索非亞遭圍剿為何沒聲援?唱片圈姪女說話了

索非亞因《通靈少女》紅遍全台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公視、HBO《通靈少女》播映期間紅全台,劇中「小真」的原型、靈媒「索非亞」劉柏君跟著爆紅。索非亞已未再從事「通靈」,仍因鋒頭過健,引來風水命理師江柏樂等人的批評,一度要引發風水PK通靈之戰,因索非亞並未積極回應,因而平息。

索非亞日前接受名律師呂秋遠電台訪問,提到自己「家庭正常」,指父母根本不需要她去當靈媒賺錢,生活也很簡單,所以可以照自己人生規畫生活。她與娛樂圈雖不熟,但其實姪女Dylan也在娛樂圈,在知名唱片公司當企畫,同事最近才知道她有個超紅的「通靈」阿姨。

索非亞的姪女Dylan。(讀者提供)

Dylan跟索非亞有一家人的「樣子」,索非亞是外婆的外甥女,因此是表姨;她表示家族很親近,並不覺得索非亞「很特別」,就與一般人無異;但在《通靈少女》大紅後,家人會討論到索非亞的「功力」,也去買她的書,看她上電視節目,覺得對索非亞很佩服。Dylan也說,家人並不迷信,也從沒聽過有自己親族的事情託索非亞「通靈」,與索非亞「死者已矣」的立場一致。

對於前些日子風水界或外人攻擊阿姨,Dylan覺得「公道自在人心,全家人都覺得不需要特別出面替她抱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