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不及送出的禮物 豬哥亮過世前夕謝金晶準備了...

豬哥亮過去力挺謝金晶出唱片。(資料照,豪記唱片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15日病逝,女兒謝金晶因在印尼工作,痛失見爸爸最後一面的機會,一路哭回台灣,再飛奔靈堂跪爬進去的情景,讓人鼻酸。其實在印尼時,她一直心繫爸爸,還準備了豬哥亮最愛吃的餅乾,無奈一夕間天人永隔,這份禮物來不及親手送到爸爸的手中。

豬哥亮病逝,女兒謝金晶趕赴靈堂哭倒在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謝金晶因思念爸爸,昨天凌晨在臉書po文,「今晚您也可以來到女兒夢中,看看我,再抱抱我,牽我的手好嗎?」她身旁的友人透露,她日夜期盼的,就是想再見到爸爸一次、再說上幾句話,才會忍不住如此呼喚,朋友看了都很心酸。

好友王瑞霞也在臉書透露謝金晶的孝心:「14號那天,在印尼回程的夜晚,和金晶開心的準備了小禮物,要帶回給您~金晶雖然來不及送上,但您的笑容,讓我們感覺好像已收到了!」

這份禮物就是豬哥亮生前最愛吃的一款奶油餅乾,只要謝金晶到印尼演出,就必定會買來孝敬爸爸,父女倆會一起吃餅乾、談心,共度許多溫馨時光,有時餅乾吃完了,她還會特地託前去工作的同事多買一些,這次更是滿心期盼要自己帶回來,但是父女倆卻再也無法共享,讓她格外痛心。

謝金晶在印尼時,買了小禮物要給豬哥亮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