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TWICE又惹議 新歌爆抄襲海莉夯曲

[1]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2015年出道,唱紅了「Cheer up」、「TT」等夯曲,出道短短一年半便在南韓樂壇佔有一席之地,日前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「SIGNAL」,外界毀譽參半,其中一首歌曲「Someone Like Me」更是爆出抄襲風波。

TWICE新歌遭疑抄襲海莉史坦菲德的「Starving」。(擷取自YouTube)

TWICE過去推出新歌曲總能攻佔排行榜第一名,而這次在南韓「Melon」卻被一度被擠到第五,聲勢不如以往,且新歌「Someone Like Me」被爆抄襲美國女星海莉史坦菲德的單曲「Starving」,兩首歌皆以輕柔的旋律為主,而歌曲一開頭的地方更是幾乎一樣,引起網友討論,認為實在是「太誇張」。

TWICE人氣超夯,為南韓新生代最受歡迎的女團之一。(翻攝自TWICE臉書)

TWICE最新主打歌「SIGNAL」推出時也被質疑MV中的超能力設定抄襲男團「EXO」,且歌曲評價也不盡理想,被批與先前推出的歌曲相比水準差太多,也有網友認為舞蹈動作越來越簡單,像是在刻意賣萌,僅管外界批評不斷,「SIGNAL」MV推出僅五天的時間,點閱率就已突破兩千萬,TWICE的高人氣仍是不容小覷。

海莉史坦菲德的「Starving」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