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傾訴慾望過剩 大腿放成人漫畫運動發洩

李榮浩化身血氣方剛青少年,和限制級漫畫做互動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榮浩打破華語流行樂壇規則,將從5月起,一連6個月,每個月揭曉一首全新創作,顛覆傳統,他的首波同名主打歌《嗯》寫出每個人18歲都曾歷經的叛逆與迷惘,復古慢搖滾曲風也希望喚起大家的青春叛逆回憶,歌曲主視覺也化身血氣方剛青少年,並和限制級漫畫做互動,隱喻對性的好奇。

李榮浩拍MV詮釋出時尚韻味。(華納提供)

李榮浩開門見山的以《嗯》表露叛逆態度,完全顛覆過往李榮浩過去給人的印象,為此李榮浩也在視覺化身青春期青少年,將18歲的血氣方剛表露無遺,他坐在健身器材上,腿上放了本限制級漫畫,代表18歲剛成年對性的好奇,以及靠運動發洩過剩精力的暗喻,有種叛逆的黑色幽默!拍攝時,李榮浩甚至還大膽的將手上的漫畫往鏡頭外甩,眼神詮釋得相當到位,成品更頗具時尚封面氣勢。

李榮浩表示自己18歲時也很叛逆。(華納提供)

對於叛逆,李榮浩的解讀相當有趣:「叛逆是我們與生俱來很寶貴的東西,18歲的人需要,不是18歲的人更需要!」每個剛滿18歲的人,總是想透過各種方式宣告自己長大了,「我自己十幾歲的時候是一個很叛逆的孩子,現在回頭看18歲的時候才發現沒有好好珍惜叛逆的時光,因為已經無法那麼理所當然的再叛逆一次了。」笑說以前青春期的時候不愛唸書,顧著鑽研音樂,讓當時的媽媽相當操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