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小蠻性感出浴 驚見吳慷仁巴掌伺候

邵雨薇(右)在《極品絕配》洗完澡不小心被吳慷仁撞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週五華劇《極品絕配》上週收視2.24再創新高,本週播出邵雨薇所飾演的衛芬青搬進霍廷恩(吳慷仁飾)的豪宅住,而在霍母的安排下,如曦(小蠻飾)也會住進,吳慷仁被笑是艷福不淺,將形成兩女對峙的局面,邵雨薇笑說:「有錢人家果然不要一樣,床好大。」而吳慷仁立刻插嘴說:「對呀,可以做很多『床上運動』。」一說完才發現是雙關語,立刻解釋:「是在床上『格鬥』搞笑好嗎!」

邵雨薇拍攝《極品絕配》泡澡戲。(三立提供)

今晚(5/19)將播出邵雨薇與小蠻各自沐浴戲,兩女PK性感,邵雨薇笑說自己是「青爺」,不走性感路線,因此扮可愛就好。這場戲拍了1個多小時,雖然拍攝劇組很貼心的準備了香香的沐浴球,但兩位女生都抱怨因泡太久皮膚泡白又起皺紋,不約而同笑說是職業傷害。

小蠻拍攝《極品絕配》泡澡戲。(三立提供)

由於浴池大又深,邵雨薇拍攝時,從頭到尾都背部騰空撐著身體,拍到最後全身痠痛,腳趾都快抽筋;小蠻則是一抬腳就感覺要滅頂,而且熱水一直放,她笑說:「拍完也快熱暈倒了。」這場洗澡戲短短1場卻耗2小時,雖然辛苦,但邵雨薇表示,自己倒蠻想接拍沐浴乳廣告,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邵雨薇。

小蠻拍攝《極品絕配》泡澡戲。(三立提供)

除此之外,邵雨薇洗澡出來卻找不到衣物,結果竟被衝進浴室的吳慷仁看光光,穿肉胎衣演出的邵雨薇,為了要吳慷仁不要偷看,猛往他的臉呼了好幾巴掌,她笑說:「我打可都是打真的,因為我相信吳慷仁也會要求真實感及順暢,結果『笑』果非常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