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釣哥》真的該重映?該片導演黃朝亮說話了

豬哥亮在《大釣哥》中暴哭,演技爆發。(華聯提供)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綜藝天王豬哥亮癌逝,網友要求片商重新上映豬哥亮的遺作賀歲片《大釣哥》,但因還沒有得到豬哥亮的「玉佳娛樂」(擁有該片版權的一方)首肯,因此前天一度免費上映的台中二輪戲院被要求下架;此舉引來網友批評,認為片商就是要賺錢,讓該片發行商「華聯國際」蒙受不白之冤。

該片導演黃朝亮表示,基於讓愛護豬哥亮的觀眾,能以不同的心情再看一次《大釣哥》,再者讓目前帳面呈虧損狀態的該片,能再增加票房收入,他當然贊成再重新上映,第三最重要的是,當初曾批評豬哥亮「低俗」的人,若此時真的進戲院看該片,會發現「一句髒話都沒有!」還豬哥亮公道。

不過,黃朝亮也坦白的說出自己的憂慮,他表示雖然重新上映《大釣哥》是紀念豬哥亮很好的方式,但接下來的端午節檔期,還有不少好萊塢大片要上映,基於商業考量,全台的戲院會有多少廳?票房究竟會如何?都是值得實際考量的問題。

據知華聯國際已緊鑼密鼓協調重新上映事宜,但不會免費上映,以讓該片再上映的票房收入,也能實際回饋到豬大哥的家人和投資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