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節目橋段恐怖巧合!豬哥亮斷言自己活到70歲

豬哥亮巧合斷言自己僅活70歲。(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傳奇70年大起大落人生,眾人無法忘懷,近期更是勾起豬迷不少深刻回憶,名嘴呂文婉在中天《新聞龍捲風》表示,豬哥亮有著個人相當仰賴的「宗教信仰」,而把宗教儀式融入節目中,其中20年前某個戲劇橋段,豬哥亮竟巧合斷言「自己僅能活到70歲!」

呂文婉在節目中講述,豬哥亮在兩年前就有風水師提醒豬哥亮:「你的祖墳非常好,風水好而且旺財,你會賺很多錢,不過你會『財多身弱』。」結果這兩年果然應驗,這兩年間豬哥亮所拍的每部電影票房幾乎都破億,真的賺錢了,但身體卻每,從這些點滴看來,豬哥亮可以說是很仰賴「宗教信仰」。

說到豬哥亮宗教信仰,豬哥亮不只在日常生活中仰賴外,也會把所謂宗教迷信搬上戲劇橋段,在豬哥亮出國深造之前,他有主持過一些《豬哥臭彈秀》、《黑貓大舞台》、《豬哥夜市流動秀》,其中豬哥亮把神案搬到螢幕前,扮起乩童讓大家問事,當時有位新人歌手上節目問豬哥神,新人緊張問不出問題,豬哥亮便神來冒出一句「我斷死最準70」,沒來由說出70這數字,和現在事實不謀而合,豬哥亮因病逝世享壽70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