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氣爛?吳奇隆賭場試運 劉詩詩無奈托腮

吳奇隆(右)與劉詩詩婚後感情相當甜蜜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先前飛往紐西蘭參加導演黃偉傑的婚禮,小倆口頻頻曬恩愛閃瞎眾人,近日又被拍到在賭場中的照片,劉詩詩托腮沉思的模樣萌翻粉絲。

隆詩夫妻檔被拍到現身賭場。(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)

有粉絲在微博PO出隆詩夫妻檔現身紐西蘭賭場的照片,只見照片中兩人坐在牌桌前,吳奇隆看起來興致勃勃,並與身旁的人交頭接耳,而戴著圓框眼鏡的劉詩詩雙手托著下巴,不知是在思考如何下手還是感到無聊,但她呆萌的模樣讓粉絲大讚可愛。

劉詩詩雙手托腮的模樣被稱讚超萌。(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)

有人看見照片後肯定的說:「相信我,這是無聊的表情。」也有粉絲開玩笑說「這表情應該是輸錢了,不開心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劉詩詩的氣質不適合賭場,表示吳奇隆不該帶老婆去,其他粉絲反駁夫妻倆是出來放鬆,小賭怡情,並說「只要能在喜歡的人身邊,不管怎樣都開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