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談抱抱樓歪 大贏家竟擔心「走下坡」

五月天談「抱抱」充滿顏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在28屆金曲獎上除以《自傳》專輯入圍年度專輯、最佳樂團等8大獎,瑪莎幫家家製作歌曲也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,雖是入圍大贏家,但他們竟開始擔心「走下坡」?

在香港紅館演唱會上,阿信知道很多歌迷以前都買不到五月天的票,所以沒法參與他們的演唱會,開玩笑說以後五月天門票可能會好買一點,他說:「那過幾年可能會好一點,就像石頭說的會走下坡,還是跑下坡,混下坡,那時候門票應該會好買些。」

五月天金曲獎入圍搶眼。(翻攝自臉書)

成軍20年,五月天做音樂不忘初衷,但笑話倒是越來越有顏色,阿信談到:「男女之間要走過20年都很不容易,何況是男生和男生。」原本應該是很感性的想法,說到最後卻樓歪。

冠佑在台上說:「我突然想到我們5個一直抱來抱去....20年。」其他團員開始嗆他:「誰跟你抱呀?」冠佑不死心說:「我們不是常在台上圍一圈?」最愛嗆他的瑪莎立刻回嘴:「誰跟你抱啊,那叫勾肩搭背,我有摟你的腰嘛?」

沒想到阿信繼續讓樓歪,他說:「大家都有看過電影呀,擁抱之後下一回就...」怪獸秒回:「抽事後菸。」瑪莎再繼續:「就紅酒倒下去了。」阿信再接:「就會拍掉鬧鐘,慢慢慢慢...」限制級劇情,逗得歌迷哈哈笑。

昨五月天演唱會邀請譚詠麟當嘉賓,除首唱《脫胎換骨》,阿信還被譚詠麟考試加唱了《愛情陷阱》。

忙完演唱會,五月天再次對入圍金曲多項表達謝意,談到:「感謝所有幕前幕後合作夥伴與評審,感謝與五月天一同寫下自傳的每一個人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遺珠之憾,但每個人都能頒給自己一首不朽金曲,就讓音樂替我們說話,請和我們再一同走過這段音樂歷程。」

譚詠麟(右三)擔任五月天嘉賓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