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豬哥亮當靠山提攜 楊繡惠靈堂前淚崩

楊繡惠抵達豬哥亮靈堂上香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楊繡惠16日來到靈堂上香,悼念豬哥亮,她透露接到消息當下,不敢置信難過到一度呼吸困難,不願接受事實,但打開電視後,看到鋪天蓋地的消息,才終於了解,她心中的大前輩真的已經離開人世間。她今回憶2人相處回憶,難忘豬向導演極力推薦她,恩情記在心中,卻再也無法向豬本人道謝,受訪時也難掩悲傷心情當場痛哭,進靈堂上香時,也和謝金晶相擁而泣。

豬哥亮靈堂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楊繡惠表示,接到消息當下,她以為是開玩笑,因為她前一天才夢到豬送上鼓勵的擁抱,「夢裡面他拍拍我,叫我不要難過,那個餘溫好真實」,結果醒來後卻接到豬辭世的噩耗,讓她一度無法接受。

她回憶起過去,表示豬對她相當照顧,當初她上節目錄影,豬向她講:「查某啊,你就盡量表演沒要緊,豬大哥會在背後挺你。」希望後輩都能更大的表演空間,讓觀眾看到。而當初豬首部主演電影《大尾鱸鰻》宣傳時,她上豬的節目錄影,當天導演人也在現場,豬也不忘將她拉到導演面前,極力推薦她,「導演她是楊繡惠,她是很好的演員,用她會成功,記得要用她知道嗎?」幫她爭取演出機會,這份恩情讓她至今難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