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elina大讚豬哥亮散播歡樂典範 歌廳秀人人模仿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今天出席陽光基金會於台北華山舉辦的「2017臉部平權WE ARE THE SAME特展」,她擔任臉部平權大使,現身力挺,此次特展將她的歌曲《看我的》透過5幅油墨畫作在活動中展出,邀請民眾觀展時以雙手觸摸用心聆聽,就能聽出5種演繹方式各自的獨特。

Selina出席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特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今天Selina談到豬哥亮,大讚他是散播歡樂典範,曾經去上過豬哥亮節目,可惜自己台語不夠好,無法完全聽懂,但身邊人全笑翻,她也常看到很多人模仿豬哥亮歌廳秀,覺得充滿歡樂。

下午將公布金曲入圍名單,Selina希望田馥甄、林宥嘉都能有多項入圍。

Selina出席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特展。(記者宋志雄攝)Selina出席臉部平權展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