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豬哥亮招牌「馬桶蓋」 梳髮費超驚人

豬哥亮一生最招牌的造型,就是「馬桶蓋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一生最招牌的造型就是「馬桶蓋」,除了跑路期間,他都頂著這個招牌造型公開亮相,而據悉此一髮型是當初他去髮廊理髮,該名師傅自己出的主意,還向豬哥亮說這樣會紅,就成了他的正字標記。

有趣的是,據電影圈人透露,豬哥亮當時跑路結束復出後,第一部電影《雞排英雄》拍完要宣傳,結果粧髮費向來較為從簡的電影公司,對於「豬大哥」一次「梳髮費」就要1萬台幣感到很咋舌,後來才知道豬哥亮是想照顧一直跟著他的髮型師,所以訂出一萬元的費用,也讓人見到他惜情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