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豬哥亮為何拒絕大家探病 兒謝順福說...

豬哥亮大兒謝順福出面說明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今晨5點病逝台大醫院,遺體送至板橋龍華會館。稍早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現身受訪,解釋為何不讓朋友探望。「家父希望記得的他,永遠是那個開心、英俊很帥氣的豬哥亮,而不是最後這個病容。他希望除了家屬以外,大家都不要來探望。所以代表家父,跟所有沒辦法看到家父最後一面的所有人說對不起。」

謝順福透露豬哥亮生前已安排好所有,昨晚睡著後,今早在睡夢中離世也十分安詳。「豬大哥是個很多心事的人,關心我們所有小孩、老婆、宮、觀眾、電影,關心很多事,但我希望我的爸爸能放下這一切,安靜地走。」

謝順福透露謝金燕也是在旁陪伴豬哥亮,對於父女倆能破冰,他相當感謝。他透露謝金燕願意探望,讓豬哥亮病情一度好轉。「豬大哥入院後,小燕回來以後,也許他太開心,整個病況又好了起來,我們都覺得一度有奇蹟發生。只可惜癌細胞太過厲害。」

謝順福透露,接下來告別式等後事,會再另行公開時間、地點,他透露將會對外公開,歡迎各界好友送豬哥亮人生最後一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