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秀場天王都無奈辭世 豬哥亮許不了有這些共通點

豬哥亮今年推出的賀歲片《大釣哥》成電影遺作。(資料照,華聯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天王豬哥亮今晨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70歲。講到秀場發跡的天王,除了豬哥亮,最著名的該數一代諧星許不了,當年豬哥亮和許不了都在楊登魁於高雄創辦的藍寶石大歌廳被挖掘,也曾在以演藝圈最混亂的年代,受到黑勢力逼迫。

豬哥亮比許不了大4歲,兩人經歷類似,因此經常被拿來相比。許不了僅在演藝圈待了短短8年,演藝生涯末期因被黑道控制,經常被押著去軋戲、作秀,又遭菸毒控制,最後累出病來,過世的時候才35歲,相當唏噓。

許不了。(翻攝網路)

豬哥亮當年則是曾遭槍擊險喪命,1988年他當紅時,剛下秀便遭到槍擊,他的昔日好友賀一航曾描述,當時豬哥亮剛從藍寶石歌廳出來,有兩個人來想把他帶走,「拿著兩個東西抵著他,那豬哥亮就說『唉呀!我不要去啦!』,就一掙扎,槍枝走火這樣」。

後來豬哥亮胸口中兩槍不支倒地,兒子謝順福將他緊急送醫撿回一條命。事後行兇動機眾說紛紜,有一說是秀場問題擺不平,也有人說是賭債糾紛,但豬哥亮對此總避重就輕。

以秀場出身的兩人,都曾是台灣喜劇界的中流砥柱,相較於許不了因毒壯年喪命,因賭「出國深造」的豬哥亮更歷經大起大落,又回到演藝圈獲得生涯高峰,如今撒手人寰,又是一個傳奇的殞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