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曝光爸爸遺願 幫豬哥亮「換上帥帥衣服」

謝金燕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大腸癌末病逝台大醫院,享壽70歲,他的愛女謝金燕難掩激動,稍早透過經紀人球球發聲明,「父親慟於今晨安詳於睡夢中離世,通往西方極樂世界,家人隨侍在側,哥哥、姊姊與我爲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。」

謝金燕談到,心存喜樂為父親助念,讓爸爸莊嚴且安詳地通往極樂世界。此外,謝金燕5月20日將在美國紐約開唱,「在陪病的過程中,父親跟我說此次慈惠堂紐約活動我能參與是非常大的福報,帶著父親的期許,我會提起最大力量如期完成演出!!母娘慈悲 !母娘慈悲!」

謝金燕聲明全文:「父親慟於今晨安詳於睡夢中離世,通往西方極樂世界,家人隨侍在側,哥哥、姊姊與我爲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,父親無病痛、無罣礙的去另個地方爲他的觀眾、影(歌)迷演出了,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,請大家善言、善語、心存喜樂爲父親助唸讓爸爸莊嚴且安詳地通往極樂世界,永不再受苦,得到生命最安樂的圓滿,感恩爸爸!在陪病的過程中,父親跟我說此次慈惠堂紐約活動我能參與是非常大的福報,帶著父親的期許,我會提起最大力量如期完成演出!!母娘慈悲 !母娘慈悲 二女兒 金燕 泣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