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卓文萱長角變怪物 放膽抓男粉肌肌

卓文萱開唱,放膽摸粉絲胸肌。(怪物彈珠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卓文萱、Popu Lady與八三夭,昨晚出席「怪物彈珠3周年演唱會」,卓文萱以一身藍白相間蛋糕裙現身,頭上造型更起模仿遊戲中怪物角色的萌樣,綁上兩個可愛的啾啾賣萌登場。

只見卓文萱現場邀了男粉絲上台,牽手深情對望合唱,她更大膽伸手摸了男粉絲胸肌,在台上玩起了自拍。該名男粉絲激動稱:「這是我此生第一次和女生握手。」卓文萱反問:「那你覺得怎麼樣?」只見男粉害羞喊出:「很滿意!」引起其他歌迷羨慕尖叫。

Popu Lady四缺一,大元因為拍戲缺席。(怪物彈珠提供)女團Popu Lady性感開唱,大元因為趕著拍戲而缺席,其他團員身穿性感熱褲登台,大方露出白皙長腿及小蠻腰,嗨跳《Popu OK繃》、《戀愛元氣彈》。

壓軸登場的八三夭,則以嗨歌《東區東區》炒熱全場氣氛,團員們每個都是電玩迷,各個都有瘋狂行徑,像是阿璞會為了要遊戲破關,都會提前到練團室先打一輪電玩再開始練團;小橘跟劉逼是沉迷手遊的低頭族,只要有工作空檔,都可看他們兩個低頭狂滑手機。

歌手卓文萱現身演唱會。(怪物彈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