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-ARA最後合體開唱 粉絲舉這句讓「她」快哭了

T-ara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出道8年的南韓女團T-ARA拆夥倒數計時,今晚她們將最後一場合體演出獻給台灣歌迷,吸引2600名鐵粉朝聖,吸金約988萬元。晚間居麗、孝敏、芝妍、(王恩)靜、寶藍、昭妍6名成員以全紅色的舞台服登場,演唱《TIAMO》的中文版為演唱會揭序幕,令粉絲又驚又喜,接著她們獻唱《No.9》、《Day by day》等夯曲,與粉絲重溫經典。

T-ara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隨後,成員們先以華語「大家好,我們是T-ARA!」向全場粉絲打招呼,隨後輪番秀華語自我介紹,之後台下粉絲舉起以韓文寫著「我們等你們很久了」的手幅,團員們紛紛感性回應「我們也等你們很久了」.孝敏則似乎強忍著想哭的情緒,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。

T-ara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T-ara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T-ara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