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宥心裸背床戰傅子純 全家尷尬觀賞親密戲

方宥心與傅子純演出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《愛人的選擇》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方宥心在民視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《愛人的選擇》跟傅子純演情侶,兩人在劇中有許多親熱戲,令從來沒有演過親密戲的她十分緊張,加上戲裡她又主動的獻身並且男生同居,忍不住直呼:「還好只是演戲而已!」

方宥心在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《愛人的選擇》中,與傅子純拍親密戲相當緊張。(民視提供)

現實生活中,方宥心自認談戀愛相當被動,即使喜歡對方也不會主動跟對方表白,唯一可能的就是跟劇中一樣與男朋友同居,她認為現在同居很正常,能提前習慣對方的生活習慣;男主角傅子純更進一步表示,同居也是他可以接受的,因為婚前可以看到對方最自然的一面,如果有發現跟自己想像不一樣,提早分開對雙方都算好事。

方宥心在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《愛人的選擇》背部全裸上陣。(民視提供)

方宥心透露,第一集播出時,她正跟家人一起收看,不料大家看到她主動獻吻的畫面,現場突然安靜,她表示當下冷汗直流,接下來播出一定要自己躲起來收看,不然許多親熱戲沒有先報備,到時候媽媽在旁邊收看,一定會問東問西,笑說:「還是避免這種尷尬場景好了。」但第一次獻出螢幕初吻,還在鏡頭前裸露美背,方宥心說其實拍獻身戲時很緊張,但是看到傅子純在現場一直叮嚀她要怎麼保護自己,她才放了一百顆心,也大讚傅子純是暖男。

方宥心在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《愛人的選擇》背部全裸上陣。(民視提供)

這次傅子純演出《愛人的選擇》男主角,看到師兄柯叔元在第一單元精湛的演出,讓接檔的他一度壓力大到爆瘦,甚至害怕到片場,直到師兄及到導演們的鼓勵,才有信心面對艱難劇本的挑戰。

方宥心在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《愛人的選擇》中,與傅子純拍親密戲相當緊張。(民視提供)方宥心在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《愛人的選擇》中,與傅子純不時有粉紅泡泡劇情。(民視提供)方宥心與傅子純演出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《愛人的選擇》。(民視提供)方宥心在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《愛人的選擇》獻出許多的「第一次」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