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好想生雙胞胎! 李易嚇壞醉倒隔壁大樓沙發

六月(左)和李易甜蜜合唱兩人在KTV必點情歌《小酒窩》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六月和李易合體錄製TVBS《周末鳥仁秀》KTV單元,甜蜜合唱兩人在KTV必點情歌《小酒窩》,夫妻間的眼神交流透露滿滿的愛意,讓主持人直呼「墨鏡拿來!」六月錄影前巧遇左左右右這對雙胞胎姊妹,忍不住對著老公李易嚷著「好想生雙胞胎」,讓李易當場臉垮!

六月和李易育有一子一女,六月一直嚷嚷著還想再生,前些日子也夢到自己會在9月份受孕,而錄影這天,夫妻倆正巧在化妝室巧遇左左右右,見到她們的可愛模樣更是母愛噴發,直呼「真的好想生一對雙胞胎!」但一旁的李易面有難色,當場被誤會是不是不想配合,疼老婆的他趕緊澄清:「我是捨不得她(六月)因為照顧小孩的關係,放棄了熱愛的演藝工作、還有到處旅遊的機會。」

六月巧遇左左右右,直呼「真的好想生一對雙胞胎!」。(TVBS提供)

另外提到最受不了對方的事,李易自曝被六月立下規定,在她孕期和餵母乳的期間,李易不許喝酒,原因是「她不能喝,那別人也不可以喝」,讓他超無奈但也只能配合老婆大人。李易還加碼分享自己酒醉後的糗事,李易好幾次喝醉都會不自覺醉倒在隔壁大樓的大廳沙發上,六月常常一早接到管理員打來的電話,提醒她「老公睡在大廳,嚇到早起的住戶」,李易自己也不曉得為何喝醉酒會一直往隔壁棟跑,由於實在太頻繁,六月忍不住開玩笑問:「你有女朋友住那裡是不是!」

六月和李易合體錄製TVBS《周末鳥仁秀》KTV單元,甜蜜合唱兩人在KTV必點情歌《小酒窩》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