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一代乳神海灘大秀C奶深溝 放話要曬出迷人巧克力色

歐陽巧瑩大秀34C好身材,露出超深事業線。(翻攝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新一代乳神歐陽巧瑩(t.a.m)最近為主持節目《玩轉香港日與夜》出外景,率先分享炎夏風情,大秀34C好身材,只見她趴在沙灘上,露出超深事業線,獲讚健康又性感。

歐陽巧瑩一向不吝秀出好身材,更經常自拍PO在IG上,正好最近天氣炎熱,她也解放清涼,雖然點到為止,已讓粉絲讚聲連連,她也留言:「一連三日。玩轉香港日與夜的外景拍攝,曬足三日都不滿足,放假都自己走去沙灘,朱古力(巧克力)tam is back」。

歐陽巧瑩經常不吝放送好身材。(翻攝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