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國際影展封后 中國導演嗆「丟誰的臉」

楊冪上月拿下第50屆休士頓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近日憑著電影《逆時營救》奪下「第50屆休士頓國際電影節」影后,對此,中國導演李楊在微博轉發文章「楊冪們拿這種『國際影后』,丟誰的臉」,疑似暗批楊冪的演技、質疑該影展的水準。

休士頓國際電影節被質疑以商業領導專業。(翻攝自網路)

楊冪上月拿下休士頓國際影后,不料領獎畫面曝光,竟發現會場的背板布景凌亂,連電影節名稱和贊助商都寫中文,遭質疑以商業影響專業。而執導《盲井》、《盲山》的導演李楊昨在微博轉發「楊冪們拿這種『國際影后』,丟誰的臉」的文章,內容直指「一個沒有質的飛躍的楊冪,怎麼就成了『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』了?」,更狠批那些跟在明星屁股後搖頭擺尾、興風作浪的國際電影節是「野雞獎」。

貼文一出後,楊冪的大批粉絲灌爆李楊微博,氣憤表示「楊冪如果不去領獎,是不是又會被說耍大牌?」而李楊稍後再度發文反擊:「我沒有針對任何演員,難道轉發也是罪過嗎?任何一個演員演得好,我都會點讚。我想說,中國影視界弄虛作假的現象(不針對任何人)只會傷害中國電影和電影人,你們的攻擊謾罵絲毫傷害不了我,只能適得其反。

李楊昨在微博轉發「楊冪們拿這種『國際影后』,丟誰的臉」文章。(翻攝自李楊微博)

李楊之後在微博澄清並非針對楊冪個人。(翻攝自李楊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