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獲Ken母認證 萬年緋聞差一步攤牌

阿Ken跟安心亞是萬年緋聞情侶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張小燕主持中視週六綜藝《K歌大明星》,與阿KEN一起合作,這節目是直播徵選,找人來唱歌互尬,將於6月在中視播。張小燕25年前曾在中視主持節目,今陳年影片也出土,張小燕在影片中唱歌讓全場大驚。

中視綜藝《K歌大明星》記者會,張小燕(左)、阿Ken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張小燕已與阿Ken陸續合作《奇幻島》等幾檔節目,她今爆阿Ken不少料,譬如阿Ken曾訴苦覺得自己「有問題」,因此交不到女友,阿Ken急忙澄清說他是因為覺得很忙,又想拍電影又想主持,張小燕吐槽:「有時候越忙反而越交得到!」阿Ken說他交女友也會考慮媽媽感受,要他舉例時,問他萬年緋聞主角安心亞在Ken母心中印象如何,阿Ken說:「我媽媽當然很喜歡她」,這讓人覺得阿Ken終於要認愛,阿Ken則瘋狂跳針:「沒有、沒有,以前哎呀、沒有。」

中視綜藝《K歌大明星》記者會,阿Ken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