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美國隊長為小孩念床邊故事 讓媽媽們也瘋狂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最近成為《BBC》的旗下兒童頻道《CBeebies》的床邊故事朗讀者。(翻攝自BBC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漫威電影當中飾演正義無懼的英勇「美國隊長」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,不僅擁有俊美外貌以及強壯結實的體魄,還擁有十分悅耳動聽的嗓音,最近他就獲得英國《BBC》的邀請,來為旗下兒童頻道《CBeebies》那些準備上床睡覺的孩子們閱讀床邊故事,沒想到因此狂熱的不是將「美國隊長」視為偶像崇拜的小孩,而是一群被克里斯伊凡給徹底迷倒電暈的媽媽們!

克里斯伊凡(左)最近才在新片《天才的禮物》中大展父愛爆棚的演技。(翻攝自Flickering Myth)

克里斯伊凡最近才在新片《天才的禮物》當中,飾演獨力扶養自殺逝世的妹妹女兒長大的舅舅,帶小孩的情節以及父愛爆棚的帥氣模樣讓不少女粉絲都狂熱不已;現在又於英國當地時間10日晚上來幫小孩朗誦床邊故事,選了閱讀相當符合他美國隊長身份的故事《即使是超級英雄,也會有難過的日子》(Even Superheroes Have Bad Days),而一大票媽媽們聽完之後,馬上就在推特上興奮表示:「這實在太美好了」、「克里斯伊凡讓我有了美好的一天」、「製作單位一定出賣了自己的靈魂才換來這個成果吧」,更有網友爆笑寫道:「我媽聽了克里斯伊凡的床邊故事後不斷瘋狂尖叫,老天啊,感覺她好像被催眠了」,再次證明克里斯伊凡無與倫比的強大魅力。

比起聽到美國隊長來唸床邊故事而開心的孩子們,媽媽們顯得更加為克里斯伊凡而瘋狂。(翻攝自Daily Expres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