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安心亞拿針扎手自虐 一天6餐狂長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植劇場原著改編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今天(10日)開放媒體探班,安心亞特地穿上旗袍,詮釋國寶級烹飪大師傅培梅當年參加台視節目錄影時模樣,「小豆」孫可芳則扮演她的女僕。

孫可芳(右)飾演安心亞女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安心亞透露,自從拍了這部戲之後,廚藝突飛猛進,以前連蛋都不會煎,現在跟著傅培梅的女兒程安琪學做菜,已經會煮墨魚大靠、羊腩煲等大菜,儼然具備當好媳婦條件,她笑說:「我現在能自己煮四菜一湯,在家裡等老公回來吃飯。」拍戲空檔安心亞常做菜給媽媽及工作人員品嚐,而且很多料理都是第一次煮就成功,相當有天份,每個人對她手藝更是豎起大姆指,她說:「看到大家吃的時候那種喜悅的表情,很有成就感。」

孫可芳(左)、安心亞拍戲還有好口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安心亞表示,以前看到油鍋都會害怕到閃開,日前她拍攝一場做菜戲,她竟然拿針輕微扎自己的手,來感受被油噴到的痛,一旁孫可芳虧她:「女演員拍戲太認真自虐!」

拍戲期間,時常面對各種美味佳餚,劇組演員及工作人員都胖了不少,就連安心亞也無一倖免,她不好意思的說:「有時試菜就會忍不住多吃幾口,想說不吃白不吃。」結果前不久量體重嚇到,居然默默就胖了2公斤,花了兩周自我控管飲食,才瘦回1公斤,孫可芳則爆料:「劇組一天吃6餐,常常導演都喊卡了,心亞還是狂吃停不下來。」表示自己也因為貪吃胖了3公斤。

安心亞飾演傅培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