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衰捲秦偉桃色風暴 張菲親自喊冤

濱小步日前突然在臉書砲轟綜藝大哥大張菲,批他站在秦偉那邊,是非不分,張菲則是喊冤。(資料照) 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秦偉涉及多起性侵,日前遭檢方起訴,出面公開指控秦偉的造型師濱小步,最近突然在臉書砲轟綜藝大哥大張菲,批他是非不分,站在秦偉那邊,張菲則是一頭霧水,強調這些事都是空穴來風。

濱小步日前在臉書PO文「禽獸就是禽獸,直到現在還是謊話連篇,在背後搞小手段中傷我,令人尊敬的主持界大哥菲哥,請你先和我本人求證後再散布消息,什麼叫仙人跳?我真的不懂,我什麼都不要,只要他被關!請你們自己注意,否則在法律上你們也都是禽獸的共犯之一,我會認真仔細查證,屬實的話亂說話我一樣提告」不過目前文章已被刪除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原來另名自稱遭秦偉性侵受害女子有次主動聯絡濱小步,說她的社區老師在上完課後和學生分享秦偉八卦,說自己是張菲的朋友,透露有天秦偉向張菲訴苦,指自己被濱小步仙人跳,拿了200萬給她,濱小步還指控他,聽完張菲很同情秦偉。

對此,張菲則強調已多年沒和秦偉聯絡,也已經很久沒碰演藝圈的事了,這件事完全就是空穴來風,也希望可以和濱小步聯繫,親自解開誤會。濱小步知道張菲的反應後,也認為張菲是受害者,並希望秦偉別再害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