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佳華喇舌國中妹挨告 T妹轟家長浪費社會資源

T妹(右圖)在臉書上針對喇舌被告一事聲援鄧佳華(左圖右。)(合成圖,翻攝自鄧佳華、T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鄧佳華日前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與一名國中女生喇舌的影片,被網友狂罵噁心,事後該少女坦承自己想紅,才找鄧佳華和另一名網紅「吃屎哥」雙,兩男仍然被女方家長提告。對此,辣模T妹護航鄧佳華,轟家長「告不是自己爽」,亂告只會浪費社會資源。

T妹今日在臉書亮出鄧佳華和喇舌國中少女的對話記錄,稱男方被告後來找她討拍。從截圖中可以看出,整起事件是國中女生主動邀約鄧佳華和游兆霖拍影片,沒想到最後兩男反被女方家長提告。對此,T妹無奈表示跟未成年少女喇舌是不犯法的,然而女生家長卻選擇去警局備案,讓T妹質疑只是因為男生長太醜,更酸說「真是人帥益生菌,人醜大腸桿菌」。

稍後,T妹再度上臉書發文,她強調自己沒有要偏袒誰,「管他是不是未成年,只要是雙方同意沒有誘騙行為,『喇舌』是你情我願100%告不贏」。T妹說若沒有露出性特徵或是做出猥褻行為、只是喇舌對象醜了點,並不構成犯法,直呼這是法律常識。最後T妹更呼籲:「告不是自己爽,亂告不只浪費社會資源⋯ 如果不成立會被對方反控誣告。」希望大家選擇提告之前不要只聽鄉民意見,也要詢問專業律師。

鄧佳華與國中少女的對話記錄。(合成圖,翻攝自T妹臉書)

T妹臉書全文。(合成圖,翻攝自T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