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靈少婦94狂! 六月極準胎夢讓李易挫咧等

六月夢到要生雙胞胎,讓已經有兩個孩子的李易驚呼:「不知道該怎麼辦」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演藝圈奶爸的控訴!奶爸李易錄製衛視中文台《女人234》分享男人在那段期間如何照料太太,李易笑說產後憂鬱的是他,因為老婆六月可以哪都不去就待在月子中心,李易為了陪太太只能壓縮跑出去外面的時間讓他很鬱悶,他還提到六月是仙姑體質胎夢超準,夢什麼性別都中,最近又夢到要生雙胞胎,讓已經有兩個孩子的他驚呼:「不知道該怎麼辦」。

六月日前受訪表示還想再生第三胎,預計9月開始實施動工不做任何措施,日前她也做了將一舉得雙胞胎的胎夢,向來胎夢都相當準確的六月也超級期待有小孩來報到,腦中不時盤算計畫著第三胎、第四胎,笑說有次夢到四胞胎她整個嚇醒,「我現在計畫9月要生小孩,因為我的胎夢也說是九月底」,不過老公李易聽聞卻感到相當恐懼,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