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盤點肌肉男星健身房受騷擾 被摸還想拉「莖」

郭彥甫上健身房被摸超不爽。(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於藝人身份特殊,幾乎失去私生活,上健身房遭到騷擾事件時有所聞,很多人都曾經在健身房遇上「鳥事」。

以雙胞胎偶像團體「2moro」出道的弟弟郭彥甫,現雖轉戰主持界,但曾經在臉書PO文述說自己的在健身房被人伸鹹豬手的血淚史。郭彥甫在臉書上說:「在健身房多聊兩句是不想讓人覺得我臉臭,你伸手摸我是怎樣?欠揍是不是?」由於郭彥甫沒有說摸他的人是男是女,網友直虧:「男女通吃也不錯啦!」

吳建豪曾在健身房遭陌生人搭訕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吳建豪也曾經在節目上透露過,自己在健身房被陌生男子搭訕,還差點被襲胸。最誇張的是新生代男星吳翔震,他去健身房不但曾經被偷過褲子,還有男粉絲刻意在他的臉書留言說:「我願幫你拉『莖』。」遐想空間無限。

吳翔震身材好,曾被言語騷擾「幫你拉莖」。(HANNFOR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