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亞霍22歲長尾巴 霍寶捐款讓他噴淚

田亞霍過生日,老闆張小燕送上背包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田亞霍昨天歡慶22歲生日,他本來不打算慶生,不過歌迷、好友卻是不斷製造驚喜,其中包括北中南三地鐵粉「霍寶」,共集資了台幣5060元,以偶像田亞霍為名,捐款給唐氏症基金會,讓他相當感動。

田亞霍(右)慶生,與好友四葉草合照。(豐華提供)

田亞霍昨天生日趕著看好友朱俐靜的演唱會,晚上10點多看完出,另外一批「霍寶」現身會場要為偶像祝賀,後來他回家休息更發現,包括陳零九、四葉草等20多個好友,全都躲在他的家中,驚喜現身給他驚喜。

田亞霍的歌迷集資捐款,讓他超感動。(豐華提供)

這群網紅及藝人好友,全部都戴上不同的面具要讓田亞霍猜出人名,最後他猜不出來「投降」,還做了20多個伏地挺身,把大夥給笑翻。

田亞霍5月27日將舉辦人生第一場的演唱會,他談到生日願望說:「希望未來的每一場演唱會表演順利,還有身邊的人,都能更靠近自己的理想。」最後一個願望則耍神秘沒透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