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導自爆《金牌特務3》籌備中 動作戲挑戰「教堂大戰」

首集《金牌特務》的教堂大戰相當經典。(翻攝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續集鉅片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,日前推出首支預告,讓影迷期待不已。不過續集還沒上映,導演馬修范恩已宣布第3集正開發中,更透露第2集將會有4場精彩動作戲,與首集的「教堂大戰」匹敵。

導演馬修范恩是粉絲眼中的「神導」,包括《特攻聯盟》、《X戰警:第一戰》等作品都大獲好評,偏偏拍攝續集他都興趣缺缺。馬修先前受訪時也表示,續集往往會破壞一部電影的原創性,但《金牌特務》從漫畫小說就已是自己參與的著作,為求保留原創性,才破例接下續集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導演任務。

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還未上映,第3集已在籌備中。(翻攝IMDB)

不過馬修也自爆,曾對接拍續集相當猶豫,「不少好萊塢電影都會拍續集,但不一定拍得更好,像《特攻聯盟2》就是個很好的教訓,我們不想拍出一部可怕的續集電影!」他表示,只會以更天馬行空、更跳脫的方式去突破創作:「我們會將《金牌特務》的續集拍得更浩大、更大膽、更有趣,並且更瘋狂!」

他也透露,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將有4場戲足以和首集瘋狂的「教堂大戰」匹敵,更說:「在規劃第2集時,我和聯合編劇已經在策劃第3集了!第2集將會像是連接第3集的橋樑,如果反應好的話,我們就會繼續拍下去。」

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描述英國紳士特務「金士曼」的總部遭到毀滅攻擊,伊格西和梅林必須向美國的盟友「仕特曼」合作,一同對抗美麗又危險的反派Poppy(直譯:罌粟花)。電影9月21日在台上映。

柯林佛斯將在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復活。(翻攝IMDB)

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首張中文海報曝光。 (福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