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凡熙現身校園人氣夯! 被問《通靈》這題好為難...

導演九把刀(左起)、蔡凡熙、劉奕兒、鄧育凱前進淡江大學舉行電影講座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蔡凡熙近來因演出夯劇《通靈少女》裡的暖男學長「阿樂」一角人氣飆升,他今天為宣傳新電影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》,與導演九把刀、劉奕兒、鄧育凱前進淡江大學舉行講座,大聊拍片秘辛,蔡凡熙卻被同學提問了一個相當為難的問題。

導演九把刀(左起)、蔡凡熙、劉奕兒、鄧育凱替粉絲簽名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《通靈少女》風潮延燒全台,蔡凡熙雖是出席新電影宣傳,但「阿樂」不免也被同學提問相關問題。有人問蔡凡熙說:「如果《通靈少女》和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》要選一部的話,要怎麼選?」但因作品各有味道,也都是台灣推出的影視佳作,讓蔡凡熙只能回說:「兩部都很好。」顯然難以抉擇。

場地時間結束,大夥到走廊上繼續簽名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今天講座結束後,導演九把刀、蔡凡熙、劉奕兒、鄧育凱4人都留下來替同學簽名,但因人氣爆棚,導致場地租用時間結束後,還簽不完,大夥只好到走廊上繼續簽名,畫面十分逗趣。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》是九把刀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、採用原創劇本的電影,故事講述一群高中生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,在研究、惡搞怪物的過程中引發殺機。該片將於7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