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AV女優自爆被德瑞克搞大肚子 秀簡訊對話證明

前AV女優蘇菲布勞克斯(左)最近自爆肚中懷了德瑞克(右)的種。(翻攝自Gistmania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在經歷與「雨傘天后」蕾哈娜舊情復燃、勾搭上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與其大談姊弟戀,但後來又分手重回單身後,感情動向依然備受外界關注。但令人料想不到的是,德瑞克似乎厭倦繼續與女明星們戀愛,後來竟開始與一名前AV女優約會,而該名AV女優最近就跳出來大爆自己肚中懷了德瑞克的種,還秀出與德瑞克的對話簡訊來證明,但被爆是「播種人」的德瑞克卻堅決不認,還稱這一切簡直是「狗屎」。

德瑞克(右)與蘇菲布勞克斯(左)在1月24日時曾被目睹一起在阿姆斯特丹的一間日本餐廳共進晚餐。(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)

根據《TMZ》報導,過去曾以藝名「Rosee Divine」活躍在AV界、拍了不少成人片的前女優蘇菲布勞克斯(Sophie Brussaux),聲稱自己目前已經懷孕3.5個月,而肚子裡的女娃則是德瑞克的,她也已經請了一名紐約知名的大律師勞爾費爾德(Raoul Felder)要來幫自己打官司。

蘇菲布勞克斯聲稱自己已經懷孕3.5個月,肚中的寶寶是個女娃,也已經找了紐約知名的大律師勞爾費爾德要來幫自己打官司。(翻攝自蘇菲布勞克斯Instagram)

由於蘇菲布勞克斯1月份時確實曾在阿姆斯特丹與德瑞克一起在一間日本餐廳共進晚餐,也因此一度引發熱烈討論,因此孩子確實有可能是德瑞克的,但為了增加自己的可信度,她也提供了自己與德瑞克的簡訊對話內容來佐證,德瑞克在簡訊中表示希望她能夠去墮胎,她則回覆:「抱歉,我不能因為縱容你就去殺死我的寶寶」,這個回應讓德瑞克氣炸了,回嗆:「妳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吧,也覺得自己這樣就可以拿到錢」,對於胎兒的問題各持己見。

在蘇菲布勞克斯所提供的簡訊對話證據當中,德瑞克叫她去墮胎,不想要這個小孩被生下來。(翻攝自The Inquisitr)

而德瑞克方面的相關人士也回應:「這位女子背景相當有問題,她自己坦承同時有多段感情在進行中,而我們也理解她可能因為要進來美國不容易才這樣做,她只是許多聲稱德瑞克搞大她們肚子的女性之一罷了。」他們表示蘇菲布勞克斯在與德瑞克交往的同時,其實也與另一名大咖饒舌歌手交往中,暗指孩子也有可能是對方的,並稱雖然對於蘇菲布勞克斯所提供的簡訊內容還未真正查明,因為他們至今還沒看到德瑞克的簡訊內容,不過仍強調:「如果這個孩子真的是德瑞克的,就算他不相信,他最後也會為了小孩做出對的選擇。」

德瑞克公司方面回應蘇菲布勞克斯在跟德瑞克交往時,其實也正與另一名大咖饒舌歌手交往,男性關係相當複雜,暗指她可能只是想讓孩子半路認爹。(翻攝自蘇菲布勞克斯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