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哈娜德瑞克閃不停 想共組家庭生小孩

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(左)與「雨傘天后」蕾哈娜(右)2人最近舊情復燃,不斷在公開場合放閃秀恩愛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雨傘小天后」蕾哈娜(Rihanna)與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(Drake)日前舊情復燃,德瑞克為討美人歡心,特地大手筆買下馬路上的廣告大看板,寫上:「恭喜蕾哈娜,來自德瑞克和OVO唱片員工」;後來在2016 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,德瑞克直接在舞台上公然向蕾哈娜示愛,又參加蕾哈娜的慶功宴,2人甚至搭乘同台車、入住同一間飯店,幾乎成了連體嬰。不僅如此,31日在邁阿密舉辦的德瑞克演唱會上,蕾哈娜除了直接現身外,2人也在台上深情擁抱親吻,恩愛模樣完全藏不住,因此現在就有消息傳出,這對破鏡重圓、進展飛速的情侶,現在已經考慮要結婚生子了。

蕾哈娜(左)31日現身德瑞克(右)在邁阿密的演唱會上,2人當著所有粉絲的面熱情擁吻。(翻攝自xxlmag)

據《Hollywood Life》報導,相關人士透露2人已經在商議共組家庭一事,甚至連生小孩的問題都聊到了:「他們已經在談論2人所生的寶寶會有多可愛了」,只不過該名相關人士也認為,由於這對戀人目前都十分忙碌,短時間內應該還沒辦法馬上共組家庭,只是對於這對舊情復燃的戀人來說,這已經是他們未來想要完成的目標之一,令人十分期待。

這對愛得高調的舊情人,被爆已經在考慮要共組家庭與生小孩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