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饒舌歌手輸了190萬 只因Lebron James

饒舌歌手德瑞克與友人對賭,輸了近200萬台幣。(翻攝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是許多人熱烈關注的賽事之一,各大明星也不例外,日前加拿大人氣饒舌歌手德瑞克(Drake) 與友人對賭哪支隊伍會贏得NBA總冠軍,最後竟慘輸6萬美金(約190萬台幣)。

原來德瑞克在NBA總冠軍開打之前跟朋友對賭,押了6萬美金賭勇士隊奪冠,不幸的是,最終勇士隊輸球,由騎士隊奪得本季總冠軍,友人在贏了一大筆賭金後,開心地上傳影片至Instagram:「感謝我兄弟德瑞克的6萬美金,因為他不相信Lebron James。」

今年NBA總冠軍賽,勇士隊本來以大比分3:1領先,最後慘遭騎士隊逆轉,看來德瑞克的運氣也是真夠差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#FrenchMontana won a $60,000 bet from #Drake that the Cavs would win the #NBAFinals

BeefALERT(@beefalert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