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梁云菲突解約退團 玖壹壹春風這樣說

梁云菲和春風感情很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梁云菲日前突然宣布閃離玖壹壹公司「混血兒娛樂」,讓粉絲相當震驚,她和玖壹壹團長春風感情相當融洽,還曾被傳緋聞,被問到春風有沒有對她「溫情喊話」,她笑說:「你也知道他不是會說這種話的人。」原來解約後,春風曾邀梁云菲吃火鍋,但她當時想先沉澱心情,又怕自己會當場爆哭拒絕,馬上被春風開玩笑嗆:「怎樣,搞自閉哦!」但也看得出彼此之前的「嘴砲」好感情。

上個月中187INC還一同前往澳門、廈門演出,梁云菲坦言當時團員完全不知情她有意要離開,直到她回台灣完成解約後才告訴他們。老闆「阿弟」是第一個知道的人,聽她說要解約,當場傻住;梁云菲去年接受本報專訪曾表示,阿弟是個「刀子嘴,豆腐心」的人,以前曾被阿弟罵哭,哭了還被叫到頂樓罵。但在梁云菲邊簽解約書時,阿弟邊說:「自己要好好想清楚」,更向她喊話:「雖然工作上的緣分沒有了,但還是好朋友」,讓她非常感動,且雖然約未滿就離開,但公司也完全沒有收違約金。

混血兒娛樂也表示,當初和梁云菲簽了5年約,梁提早3年半解約,「我們尊重藝人的決定,只有對藝人好的決定才是我們所支持的,雙方沒有任何違約金的問題,是在雙方同意之下解約的,藝人會提早解約ㄧ定有自己的想法,混血兒娛樂都很尊重藝人的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