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王老婆不好當 朱麗倩被爆找高僧替華仔發功?

劉德華在3月10日平安出院,開心自拍向粉絲報平安。(資料照,亨泰寰宇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墜馬住院53天,今年3月10日平安出院返家,外傳華仔能夠在這麼短期間內康復,全因太座朱麗倩功勞。根據最新港媒爆料,朱麗倩甚至聘請法師到香港家裡為華仔「發功」。

據了解,朱麗倩一向信奉地藏菩薩,自華仔出事後,隨即聯絡早年已結緣的台灣祥德寺主持,懇求對方率領148位高僧連月誦經,為華仔祈福,果然在半年內,華仔火速康復返家。

今有香港周刊爆料,朱麗倩為照顧華仔不辭勞苦,除了親自購買食材打點華仔日常飲食,日前也悄悄安排台灣祥德寺高僧地皎法師前去香港,這幾天密集進出華仔寓所,為他近距離「發功」使力,替華仔消災解難,唯一目的,就是希望他能盡速全面康復,復出演藝圈。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