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淑媚撒熱血失敗 只因42公斤過瘦

李㼈(左起)、霍正奇、孫淑媚、林建寰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牡丹花開》主要演員李㼈、孫淑媚、霍正奇及林健寰,日前相約利用拍戲空檔挽袖捐血做公益,不過霍正奇當天太早起、林健寰感冒剛康復、孫淑媚則是體重過輕,3人當場慘遭打回票,只有李㼈成功完成捐血「壯舉」,護理師擔心他待會還要工作體力不支,特別要李㼈事先補充牛奶並勸他少捐一點,李㼈說:「不管什麼情況都不會暈!被美女環繞也不會暈。」

孫淑媚之前也因體重過輕被請下捐血車,不料這回仍吃了閉門羹,她一臉無奈表示:「每次去都只有在外面等的份,今天不死心來試試看,還特別吃完便當來量,結果42.8kg還是沒達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