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遇就遭「性侵」 林依晨與他相識經過好尷尬

林依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婚後首推作品《神秘家族》上映在即,揮別陽光形象,在片中慘遭藍正龍性侵。她今出席宣傳活動,透露原來該場戲拍攝當天兩人是第一次見面,兩人早上遇到只有點點頭示意,到當天拍完兩人才互相自我介紹。

林依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林依晨說,其實是因為自己很容易「吸收」,怕太熱絡會影響演出,「這算是對戲的默契,我們兩人片中角色對白也不多,都是很爆裂的打鬥戲」,不過她也說藍正龍話本來就不多,下戲後兩人也都筋疲力盡,只有簡單自我介紹。

林依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該片風格黑暗,被問到拍攝期間有沒有撞鬼,林依晨表示「好像有耳聞」,但都怕「吸收」到不一樣的情緒而不敢靠近去聽,雖然同片香港女星惠英紅,有被怪風吹落的鐵罐刮傷臉,但過程大抵平安順利。

《神秘家族》是林依晨婚後首推作品,5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