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插管自認背叛老公 瓊瑤竟想跳榮總輕生

瓊瑤差點因為鼻胃管一事想不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瓊瑤回憶平鑫濤去年3月中風,一家人爭論要不要給平鑫濤插鼻胃管,醫生暗示插了鼻胃管就拿不下來,平鑫濤與前妻所生的3個兒女平瑩、平珩、平雲,則是一心想給平鑫濤插鼻胃管,但瓊瑤不願,她想讓平鑫濤安安靜靜的走,但最後還是沒能如願。這讓她自責的想從榮總一躍而下。

瓊瑤持續爆出為了平鑫濤與家人翻臉的事,她還談到內科醫師、作家、《白色巨塔》作者侯文詠,因為對方也建議平鑫濤插鼻胃管:「鼻胃管是很普通的東西,等到他病好了,一分鐘就可以拿掉的,為什麼不插呢?現在不插管,他註定是死,插了管還可以繼續治療,如果治療效果不好,妳再把鼻胃管拿掉不就好了?為什麼這麼固執呢?」

最後,瓊瑤在極大的壓力下,選擇讓平鑫濤插上鼻胃管,但她卻覺得自己嚴重的背叛了平鑫濤,她難過的表示︰「不用等到他離開這世界,我已經失去了他!」

她在文末更沮喪的寫下︰「沒有你,我也心無所戀!所以,我先走一步!不知道榮總的頂樓是多少層?不知道我縱身一躍時,會不會像雪花?或者,不是雪花,而是血花!現在,我『唯有一死酬知己,報答今生未了情』。

對此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侯文詠電話不接,以訊息回應:「這事我非當事人,醫療問題不便公開發言。謝謝詢問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瓊瑤臉書部分文章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