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翔雅曾被抓交替 拍《通靈》驚飄女生笑聲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公視與HBO Asia國際合製的原創影集《通靈少女》,今天(4/29)在拍攝的主場景汐止濟德宮舉行「感恩紅龜粿」發贈活動,故事暨文化指導索非亞及演員謝翔雅、李英宏、吳宏修、林鶴軒、向承寓、林思廷等人一同代替遠在中國雲南拍戲的「瑤瑤」郭書瑤,兌現收視率破2請吃紅龜粿的承諾。

《通靈少女》感恩紅龜粿發贈活動,謝翔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劇中飾演郭書瑤情敵的謝翔雅本身也有靈異體質,她透露拍攝過程曾有段插曲,導演戴耳機監看拍攝畫面時,忽然回過頭來問她:「妳剛剛是不是有笑、有在講話?」因為耳機裡收到女生在笑和講話的聲音,讓當時謝翔雅整個發毛,因為現場其實很安靜,根本沒人說話,讓當時也在場的林鶴軒頻頻點頭說也聽到了笑聲。謝翔雅提到,小學時在海邊游泳有被「抓交替」的經驗,直到高二親戚找師傅幫她改運,才真正擺脫「看得見」的陰影,在這次拍攝過程中也常私下請教索非亞一些修行秘訣。

《通靈少女》感恩紅龜粿發贈活動,民眾大排長龍等待領取紅龜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索非亞在卸下靈媒工作後,便投入社工工作,此次公視也與她任職的勵馨基金會新北物資中心合作,一共發放600顆紅龜粿給現場民眾索取,希望在推廣好戲之餘也做公益,鼓勵民眾捐款、捐物、擔任志工,以行動關懷受暴婦女。勵馨基金會也將舉辦「五月溫情滿勵馨-歡慶母親節」活動。詳情請上http://pay.sinopac.com/79K7VY49

《通靈少女》感恩紅龜粿發贈活動,謝翔雅(右)與粉絲合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