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通靈》本尊發紅龜粿 眾人要瑤瑤出來面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公視與HBO Asia國際合製的原創影集《通靈少女》最新第四集收視平均2.72,今天(4/29)故事暨文化指導索非亞及演員謝翔雅、李英宏、吳宏修、林鶴軒、向承寓、林思廷等人一同回到拍攝的主場景汐止濟德宮,舉行「感恩紅龜粿」發贈活動,代遠在中國雲南拍戲的「瑤瑤」郭書瑤兌現收視率破2請吃紅龜粿的承諾,眾演員也向遠在海外的瑤瑤高喊:「郭書瑤,出來面對!」

《通靈少女》感恩紅龜粿發贈活動,粉絲領取紅龜粿開心與演員合照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通靈少女》是一共6集的原創影集,4月30日晚間9點起,公視將連播兩集大結局,晚間9點播第5集、晚間10點播完結篇。這波通靈少女熱潮更帶動網友到汐止濟德宮、士林橋、復興高中等景點的打卡效應,而其中汐止濟德宮更是劇中主角小真喚醒靈力的重要場景。

《通靈少女》感恩紅龜粿發贈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人在海外工作的郭書瑤、李千娜分別透過影片向戲迷喊話,郭書瑤說,真的非常想跟大家在一起,希望播完之後能回來與大家見面,「靠大家的念力了,可以一起回去慶功!」更埋伏筆地說:「希望最後兩集播出的時候,大家不要打導演!」留下現場對完結篇的許多揣測。李千娜則表示,看到《通靈少女》有很大的迴響真的很開心,希望透過這部戲的故事,傳達「多愛自己一點,別忘了初衷」,更表示她飾演的歌手Alice在後面集數會再次出現。

《通靈少女》感恩紅龜粿發贈活動,索非亞(左2)與謝翔雅(中)等演員們希望最後一集收視率破5。(記者陳逸寬攝) 《通靈少女》感恩紅龜粿發贈活動,謝翔雅(右)、索非亞(左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