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威夷遇洪水警報 正妹空姐急PO文

林佩瑤常在臉書發文,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正妹空姐林佩瑤人正在夏威夷,她稍早在臉書發文,表示在飯店睡到一半,手機突然發出超大的警示聲,讓她從睡夢中驚醒,只是她看到訊息以英文顯示「洪水警報」,讓粉絲擔憂她的安全。

林佩瑤當年留職停薪參加第二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獲得第9名好成績,她自星光畢業後回歸本業擔任空服員,人氣依舊不減,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。對於這次突然收到「洪水警報」,林佩瑤完全反應不過來發生何事,也不解手機為何有這種警示功能。

她原本還想要出門走走,拉開窗簾才發現外面下著大雨,歌迷留言:「如果是在飯店還是跟櫃檯聯絡確認一下吧」、「美國的alert 都非常大 小心問櫃檯」,要她趕緊向飯店確認狀況。

林佩瑤收到洪水警報,顯得不知所措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