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騰云CP放閃 大玩女警護士變裝遊戲

小薰扮護士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沛旭、小薰這對「騰云CP」在三立、東森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引起討論,觀眾最愛看他們放閃,他們甜得好可愛~李沛旭演出的阿騰師傅面對感情時更多傻氣外露,逗趣又搞笑,他告白:「我不是浪漫的人,我只能幫你換鎖、通水管、裝燈泡!」融化了許多女性觀眾,讓這角色又進階成「暖男2.0版」。

小薰(左)扮警察和李沛旭大玩情趣遊戲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當兩人被問到是男女朋友關係了嗎?他們竟然都害羞得答不出來,讓觀眾好笑直問:「你們是高中生嗎?有必要這麼害羞靦腆嗎?」而今晚播出劇情李沛旭與小薰大玩情趣橋段,小薰換上了女警與護士服,準備勾起劇迷們的慾望。

小薰女警look俏皮。(三立提供)

另外李沛旭也說跟小薰從以前就是好朋友,私底下就會互鬧,李沛旭不諱言:「我之前跟對戲、合作的女藝人像是小禎、柯佳嬿、六月也是這樣互動,這個不用刻意,這個東西久了就變成一個習慣,演戲就會很自然,這不見得演得出來,很謝謝觀眾喜歡。」

觀眾最愛看李沛旭(左)、小薰這對「騰云CP」放閃。(三立提供)

三立、東森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24日晚播出收視1.57創新高,不管「騰云」或是「明寶」兩對都有新的發展,簡宏霖與嚴正嵐有突破發展,簡宏霖飾演的喬襲明律師終於對女友身分起了疑心,一句「妳真的是寶麒嗎?」讓觀眾看得好緊張,而寶麒與黛麒這對雙胞胎姊妹花會身份交換至何時?尤其是黛麒主動親了喬律師,讓支持寶麒的粉絲們大罵說:「妳不可以!」劇情走向緊揪觀眾心。

嚴正嵐主動親了簡宏霖(左),被大罵「妳不可以!」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