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澀會》糖果爆料遭勇兔剪褲 沉默一夜再發百字回應

糖果(左)在節目中爆料「剪褲事件」,隨後被起底她說的美眉就是勇兔(右),引起兩派網友議論紛紛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《我愛黑澀會》班底「糖果」陳斯亞,日前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上爆料,過去在《黑澀會》時期,曾遇美眉因太在意舞蹈比賽輸贏,竟拿剪刀剪她的褲襪,發言一出便掀起網友熱議,隨後更有網友指出剪褲襪的美眉正是勇兔。該爆料話題持續延燒,對此,勇兔在臉書上還原事情經過並道歉,而糖果也在經過一夜後以百字回應。

糖果日前在節目上爆料過去的「剪褲事件」後,沉澱一晚以百字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ETtoday》報導,對於爆料事件引發熱烈討論,糖果也終於在沉澱一夜後打破沉默,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:「節目中的故事,其實也都是很久之前的故事了,現在美眉們也都長大變得更成熟去看待過去的自己,《黑澀會》這個節目中的表演或是故事,對任何一位美眉而言更都是難忘的經歷。大家現在也都很努力在自己的規劃中發展,希望大家都可以越來越好。希望不要因為節目內容,而造成任何一位的困擾,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圈子互相扶持繼續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