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菲國台人想家了!《通靈少女》紅到海外勾鄉情

《通靈少女》近期在菲律賓華人圈也引起廣泛討論。(HBO Asia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台北報導〕台灣公視與HBO Asia合製影集《通靈少女》掀起收視熱潮,現在連在菲律賓華人圈也廣泛討論,還被旅居菲國台灣人大讚「有家的味道」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媒體在菲律賓擁有4000多名會員的臉書社群「在菲團結台灣人」進行簡易調查,發現要求收看《通靈少女》的網友按「讚」回覆,截至目前已超過百餘人。「在菲團結台灣人」創辦人江任中是率先回覆的社群朋友之一,他讚揚《通靈少女》是一部「真實的表現台灣的鄉土文化,又不失娛樂性,劇情高潮迭起有張力的影集」,他說一定會推薦這部影集。

另一名網友則因上網看到點閱率高,才無意發現《通靈少女》,進而看到妻子也在HBO Asia觀看此片。他說,「該片畫面色調有質感,也不是假的棚內,演員看起來舒服。」不少旅居菲國台灣人都說,觀看《通靈少女》都能感受到濃濃「家」的味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