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才童星開學遇跟蹤狂 身分揭曉竟是「他」

蘆田愛菜日前燦笑參加中學開學典禮。(翻攝自日刊體育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12歲日本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在日劇《兩個媽媽》中,展現精湛演技,日前她以全國排名前2%的傑出成績,考上知名升學名校慶應義塾中學,燦笑參加開學典禮,聚集大批媒體搶拍,卻爆出當天有一名陌生男性在現場鬼鬼祟祟,看起來就像跟蹤狂,在場眾人一度擔心愛菜安危,差點報警抓人;然而該名男性身分揭開後,讓大夥忍不住莞爾大笑。

據《CYZO WOMEN》報導,該名男姓當天不斷在校門口徘徊碎念,斜眼狂瞄在場日媒,手上更拿傘不斷輕敲地面,看起來十分焦慮,一旁媒體無法跟他搭話,更開始懷疑起他的身分,推測他可能是愛菜狂粉。直到愛菜與母親結伴出現後,他立刻上前聊天,3人有說有笑,眾人才發現他原來是愛菜的經紀人,意外插曲讓在場媒體笑翻。

此外,愛菜先前在節目中,也曝光未來志願,表示希望未來能直升慶應醫學院,當上「病理醫師」。她表示她是透過日劇才知道「病理醫師」這個職業,先前長瀨智也在日劇《脆弱》中正是扮演「病理醫師」,該職業是透過顯微鏡觀察細胞,進而檢查出病因,在日本醫生當中人數相當稀少,僅占0.6%,出乎意料的答案,讓外界頗感驚訝。

蘆田愛菜透露未來志願是當病理醫師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